在看阅兵仪式,我好想去现场。

怎么说呢,算是心旌摇曳吧,老王从一无所有到现在加入五常有了在地球online制定规则的权利,用了百年时间,试验了几乎所有可以复兴中国的方式,全世界都不会有第二个国家,有这么大的底盘可以试错,也不会有这样的人民从极端愚昧中站起来,为了复兴奋斗不已。

我党的创业写成起点小说都会被人追着骂假,再跳出民族主义的框架看,老王的立场一直都很正确,无论怎么落后,都是国际大撕逼的胜利者,并且从来没有摇摆过。

从来没有站错对的国很少,老王算最大的一个,作为理科生我下个果断的结论,这是老王历史的积淀带来的成熟眼光。

老王是一个披着国家外皮的文明,是所谓早熟的文明,早熟就说明在很早之前,他就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,在过去,在现在,在未来,有数不清的方案和各种政/策,指的都是同一个方向。

这片土地上的人民,所有的阶级都努力过,有无知麻木贪婪的卖国贼,但更多的是为祖国努力过的英雄,正如人民英雄纪念碑上所说:

三年以来,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!

三十年以来,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!

由此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,从那时起,为了反对内外敌人,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,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!

我从来不觉得叫建国、国庆的之类的名字很土,我只会觉得他们都承载着太大的压力,而这样的压力是变化和改/革带来的。

今天是您的生日,全世界都将看见富强的中/国。当年美/苏渗透之下跑了不少人,如今看到了心里也一定会后悔吧。

我很庆幸自己生在这样一个和平并且追求世界和平的大国,虽然平时也有抱怨为什么对我们这一代这么苛刻,但这是飞速发展下必然要经历的,好歹我还能活着看见老王真正站起来的那天。

写作文一向要升华主旨,虽然我只是写个小感想,但是那些恢宏的东西说完了,就得把视线拉到自己身上了。虽然不知道合不合适,但是也只有这句话才能表达我激动的心情。

人民日报曾刊登过的崔卫平女士的《光明与黑暗》中的一段话:

“你所站立的地方,正是你的中/国;你怎么样,中/国便怎么样;你是什么,中/国便是什么;你光明,中/国便不黑暗”。

(请原谅我在这么一番话中加斜杠,实在是lof太折磨人)

两天前我们还在唱《歌唱祖国》,今天就能听见直播里的一样的歌声,全国都为此欢欣雀跃。我开心的是终于可以说一句“我爱中国”而不显得突兀,礼炮响起,热泪盈眶。

01 Oct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69)
© 山小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