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群大佬中瑟瑟发抖

悲剧快感:

~藕饼图文合志《和光同尘》预售开启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生 而 为 魔 , 那 又 如 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预售结束后从推荐和转发中抽一个朋友送本子一套☆

☆前五名买本赠送双闪徽章☆

具体看图!具体看图!具体看图!


  • 本子信息:

原作:哪吒之魔童降世

cp:藕饼(哪吒x敖丙)

规格:B5

类型:外封+全彩插图本+小说本+腰封

页数:图44p 文100p (可能有2~4p浮动,介意慎买)

通贩地址:点我点我点我点我

 


 
  • 特典信息:

附赠特典:pvc明信片x4张(多加了3张~)

加购特典:双闪徽章x1对

徽章工艺:双闪(垫银金葱)


  • 贩售信息:

本子全套:110RMB(本子+pvc明信片)

加购特典:30RMB(一对不拆)

通贩预售时间:11月16日20:00~12月16日20:00(比一宣说的晚了一天,以此为准)

场贩首发:CP25 双日限量参展(具体数量暂不确定)


☆STAFF☆

主催:苏良(我)

封面画师:笔芯

设计排版:苏良

排版:西北风同志

校对:凌子


文手组:

 @麻辣不加烫 

 @Valkyrie 

 @头孢陪酒 

 @—九阙— 

 @山水再逢 


画师组:

 @Toduring

 @Нефрит 

 @鹌小鹑 

 @笔芯  

 @混沌中的影子 

 @虫累 

 @梨石流 

 @迟讷 

 @奏_Zokyi 

 @吃一大口折浅 

 @晏一 

 @滕痛痛痛 

 @蓝顾 

 @将啓 

 @拔丝白桃丁 

 @★不夜月临关 

 @-脫氧月核- 

 @霄 

 @Shadow 

 @冷雨sang 

 @苍清子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帮扩的大家!


16 Nov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23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小橘 | Powered by LOFTER